close

 

台北車站,這個車水馬龍之地,

走過路過,最容易錯過。

 

MONI是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咖哩皇宮裡面的其中一間咖哩,

有葷有素,走的是日式咖哩風格。

有時候跟牛會來吃這間,因為很方便,

價格100~200左右,可以接受,素的有八樣可選。

噢是九樣,因為還可以點薯條XD

 

 

我點蔬菜咖哩,牛點蔬菜蛋包,加一份他的最愛--薯條。

等了好一下子,餐送來了。

(蔬菜蛋包飯)

 

先來談談薯條,以下取自吃薯條吃了二十多年,對薯條很有研究的牛先生的心得:

 

他是裡面偏軟的薯條,外面炸的很酥,看起來像美式,但又不是真的美式薯條

番茄醬跟其他番茄醬比起來,偏酸。

 

看起來像美式又不是真的美式的說法真的是很哲學呢。

我的評論是:

 

很好吃,我喜歡。

 

 

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湯的部分,依舊是沒有圖的部分,

但沒關係,我們有精彩的牛先生的評論:

很單調,感覺就像鹽巴水加蛋花

我的感受其實也差不多,就是一般餐廳會附的湯,

可能我被養得口味很奇怪,湯只要滑滑鹹鹹熱熱的,我就會喜歡。

 

(還是蔬菜蛋包飯)

咖哩口味吃起來有點酸酸,不確定這樣正不正常,

椰菜煮的軟和,有南瓜、小蘿蔔高麗菜等,

以日式咖哩來說,咖哩醬不夠濃稠,除此之外,

咖哩醬也沒有做好一個主角的角色,沒有辦法讓所有的蔬菜好好地成為一個咖哩飯,所有的菜各自為政,

但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某些配菜本身就很突兀(對,我說的是你,南瓜

 

總結,雖然被我們批評的一文不值,

但MONI真的是在微風中開的稍微平價的一朵花,不失為小資族的好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葉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